close
看這隻豬看起來很驕傲吧~

雖然有時間大家都會聚聚,但也只有那幾個人,潘教授、邱、阿POOH兒、我,今天多了一個人潘教授的表弟。

這是我點的菜,很瞎吧到這裡吃麥當當的東西。

可我覺得它疊起來高高的很爽,我是淑女要講舒坦,是的疊起來很舒坦。
好快喔!大家畢業半年了,斷斷續續的連絡,我好想念之前在大社的室友們,每年跨年我們都一起過的,現在大家都各奔東西。
這次見面大家跟往常一樣聊工作、老師到底要什麼時候嫁出去BLABLA的很開心~



我很喜歡大家希望大家能夠每天都過的很開心喔!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mallsixsi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