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最近打開報紙、新聞,到處都在說M型化。貧富M型

化、女人的身材M型化、小學生的成績也跟著M型化。

今天在摩斯喝熱可可的時候,聽到前方看起來像上班族

的人說,女的問男的你年收入多少,男的說大概1百多

萬,就聽到他們很熱烈的大聲在聊薪水、學歷,及一定

要念名校之類的。

看著窗外辛苦工作的人,想著我也是偏向M型化沒有

120萬年薪的人,加上現在還在等我的工作,但又看看

外面辛苦的工人,出賣勞力留著汗,工作有一搭沒一搭

的,自己又好像也沒這麼慘,算幸福。

我沒有百萬年薪、沒有雙B車,只有一台小小的綿羊,

但我也可以自得其樂,也許我也很快邁入敗犬的年紀。(敗犬泛指年約30卻沒出嫁的女人)

現在我越來越認為年過三十的女人有魅力呢!懂的事情

更多、相對更懂得自己要的是什麼,雖然我還是喜歡假

裝少女的看VIVI雜誌,不管怎樣做自己最重要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mallsixsi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