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記得某期商業周刊的標題是一百元能做什麼?有人說每個月捐100元

可以資助台灣的小學生有營養午餐吃;有人說可以買三條巧克力,

帶去上班與同事分享一天的好心情。

讓我想想看一百塊能做什麼............沉思

一百元我可以買菠蘿麵包5個,(現在菠蘿麵包是不是漲價了,我急得以前一個只要12塊錢)
一百元可以買100顆莎士糖

一百元能夠看一場二輪片、外加一杯飲料、加上一條嗨楸糖
 
如果我有小孩,一百元能夠跟我的小孩手牽手去動物園看長頸鹿,外加買一包乖乖(但前提是我要有小孩)。

那如果是你,你有一百元你能做什麼???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mallsixsi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