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自從迷上看ES版後真的是萬劫不復!!我很克制了真的!(不過我迷上網拍已經好幾年了!)
失業閒賦在家,口袋的錢也不保,想起算命先生說我天生帶正財跟偏財出生,但生性愛花錢,有錢一定要花光光才高興,沒錯!我就是這種人。(媽我工作以後錢會給你管的,請幫我全部鎖起來!)

我先是看上這雙~




愛莎穿的那雙靴,甜美又不失帥氣!
手指不聽話的按下購買鍵。


可比穿起來也很性感,搭短褲也很好看。

再來是這件


LF的西奘外套,什麼才980當然要買,台灣專櫃死也不可能打這麼低,排代買棄標買到的,幻想這件外套可以有很多種風格搭配,每個人衣櫥一定要有件西裝外套!我沒有所以買下來很合理


再來是

千鳥短褲,這件跟上面兩個比起來很便宜199我買M號的!
這家的衣服專給紙片穿,誰知道我穿起來也是鬆的,是我瘦了嗎??
請花媽媽幫我改小,哈比人適合穿短褲!順便又帶了踩腳襪。

對了還有這件桃紅色的裙子,我是粉紅桃紅控,還有大紅色我也愛,不過我也會害羞,都年紀一把了!還有粉紅少女夢



誰來救救我!我不能再花錢了,可是我又想要買瑪珍鞋!!!被ES版燒好大!!!!!!!!!!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mallsixsi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