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最近我家瀰漫著一種烏煙瘴氣的氣氛,完全都拜一個爛人所賜;為什麼說他爛,他不配稱為人、更不配當我的家人。
看到這裡你可以說我沒家教、沒禮貌都沒關係。
馬的!一個人可以快30年不工作,整天混吃等死,重點時還怕死!住哥哥的房子,水電不繳、房屋稅拿來給家人繳、清潔費可以十幾年不繳,一個月兩百塊累積到2萬多還臉皮拿來給家人繳。這都不算什麼
最近有天夜裡,我接到一通令人氣憤的電話,電話那端:喂~我現在在里長家,我生病了要看醫生,靠腰~講的依附理所當然的樣子!你他媽的瘸了嗎?12指腸破了一公分,不乾脆死一死算了!還怕死還到處求救!(好我承認我沒有醫療人員道德!)
健保費兩年沒繳了!還要我們家買單嗎?
住院沒人照顧你還要我娘去看你!
重點是你到底多久沒洗澡,水全部是黑的!
臭死了!肯
今天要出院了就叫我們拿錢出來,還講的一附理所當然的樣子!跟我哥大小聲!是怎樣欠你很大是不是~你的 醫療費七千多是我哥幫你繳的!
你老大很大牌是吧!我剛剛接到你的電話忍不住罵了你!
靠腰!不要再打來的打來沒好事!你這廢渣
我其實偷偷禱告希望你乾脆死一死好了!對啦我最壞心了!以後我看到你一次我就罵你一次!
真的很生氣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mallsixsi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